风花雪月的等待

终于导致自己二次创伤≥﹏≤

虽然我是个渣英语渣记忆的X迷妹,但我真的没想到我竟然真的没想起来这么重要的信息!简直脑子有洞!(/ω\)

泽维尔天才学校是在韦斯切斯特啊啊啊啊啊!我怎么能没想起来!明明当初看完X1我还专门度娘了学校的牌子上写了啥〒_〒,明明去看狼3的时候我看见这个名感觉到熟悉了!

……但我就是没把这两个地方联系在一起,好想拍飞自己(╯°□°)╯︵(\ .o.)\

回看X1时终于反应过来的我实在太迟钝了,现在终于导致心脏受到二次创伤了,血流如注(╥╯﹏╰╥)ง。

所以我终于知道为什么X战警除了狼叔都不在了……我竟然原来还以为是人类清除了!我竟然还以为教授说自己不配只是因为伤了人类!简直太傻了●︿●

所以其实是教授能力失控害了X战警啊。而且还是在韦斯切斯特,十有八九是在学校里失控的啊!600人受伤7名变种人死亡其中还有X战警,不敢想象那个场面。

一边心疼教授,一边更心疼狼叔。
教授虽然觉醒成变种人,但他的家庭使得他没有为生活压力而困扰过,但他如今却只能待在旧水箱中依靠药物生活。自己害死了信任自己的、自己视若亲人的孩子们是什么感觉?我不知道教授的大脑出现问题是在这件事之前还是之后。如果是之前,那因为自己的病伤害自己亲人得有多痛?如果是之后,那教授忘记这件事,这说明这件事对他有多么难以承受?
而记得这一切的狼叔有多么难受?(电影里旅馆教授发作后劳拉打开收音机,里面正说着这件事,但狼叔却让劳拉关掉,所以我觉得狼叔是知道的)必须隐瞒事情真相同时还要面对教授不明真相的指责,狼叔得有多难受?他是金刚狼没错,但他也是一个血肉之躯!他不是没有心的啊!那颗心是不是在在流血?还是已经流尽了血?

PS:接受所有看狼3时就发现这件事的小伙伴们的批斗( TДT)

评论(7)

热度(6)